8.27.2009

妈妈,我在想你

妈妈,你和爸爸离婚也有很多年了。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坚强,我学了如何把眼泪强忍在心里。。。。。爸爸以前就已经没有什么话说,现在爸爸除了整天做工就是会到家吃饭看新闻。还有爸爸有时会和他的朋友去喝酒,因为只有这样爸爸才可以忘记悲伤和没有你的日子里。每当新闻报道发生什么事情或意外时,我都会想到你。因为我怕你在外头发生什么危险的时候没有人帮你,虽然有时姐姐会带我去找你,可是我还是很想你。。。。。不管怎样,我都是你怀胎十月的孩子我永远都是爱你的。。。。。。谢谢你妈妈,以前对我的照顾,关怀,疼爱和包容。妈妈,我爱你。。。

3 条评论:

  1. 感动,T.T!!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这个好朋友讲!!不要讲你没有好朋友咯!!登登,这里就有一个咯!!

    回复删除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