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9

我爱你,我很想念你,你就像我的小雨伞

@婷:
我还在爱你你知道吗?想要牵你的手一起去看天上的星星,看到你那深情的眼神我的心被你迷到了。。。我爱你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月亮代表我爱你的心。想念你,想念你在我身边的那一段日子。我真心真意的在爱你你却狠心放下我一个,我对你的一片真心你可知道? 你就像天上那粒星星,我就想照亮你的阳光想要与你结连理。。。你像一把小雨伞,有你的感觉真好。有你来陪伴我我永远都不孤单,那首情歌我们一起唱到永远。你是我的小雨伞我要和你永远不分开我们的感情不会变。你就像一支针我就像一条线我们是永远都不分开的,可是这个有可能吗?对!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和他正在幸福的交往着,我不想破坏你们两个我只希望您能永远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