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心声

最近很久都没来写blog,并不是我不想在写blog了而是我根本不懂要写些什么。在家闷得快发狂了,所以就上网看小说去。你们应该觉得奇怪吧怎么有男生看小说的。。。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去看小说,可能是因为我开的都是言情小说吧(就是那种有+爱内容的那种)ha!哈!
后来我开到了一个小说网,起初我不以为意就进去了结果里面都是写男同志的小说。反正也没事做我就随便按了一看还蛮感人的。。。里面说这两个同志是彼此的相爱,可是他们毕竟是男的相爱有不能结婚生子,不能把爱情说出去怕被人歧视等。。。我觉的同志们真的太可怜了,相爱却不能把恋情说出来,还好我不是。。。可是我并没有排斥同志,所以希望以后大家可以接受同志,毕竟喜欢同性并不是他们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