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1)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我也不懂你的心。想想以前,我们一家四口过得好好的后来姐姐长大了开始去唱歌就时时不在家。家里通常只有我,妈妈和你.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当年为什么妈妈会离婚吗?第一个原因我不大清楚,第二个原因是你每次到了晚上都和你的朋友出去喝酒...虽然你整天做工很辛苦,想要出去和朋有聊聊天喝喝酒.可是你有想过我和妈妈的感受吗?别人的爸爸都会带自己的家人出去,可是你有吗?每次出去都只有我,姐和妈妈不然就是我和妈妈罢了.只有少数你载我们去shopping后来就去喝酒了!渐渐的我习惯了这个样子,越来越想要去学校为的不是读书而是要和朋友聊天。我已经忘了那时我们一家四口在一起在自己的家吃饭是几时了,不过我的影响中只有一次,就那么一次我们一家四个人在一起·吃饭。我也忘了以前我们都是到哪里吃饭的,也许是啊嫲家吧。。。。。。。。。。。。。。。。。。。。。。。。。。。。。。。。。。。。。(待续)





今天在家超闷的,我早上八点半起来玩了一下天龙时间却已经是两点半了。还有,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本来是晚上八点半的,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快一个小时十多分钟了好恐怖哦!真的很不可思议,现在的时间越来越快了!距离比赛的时间也快到了,好紧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