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9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妈妈走了

后来有一次,我们出去的时候有一位angke不懂跟妈妈说了什么从此妈妈就开始不和你说话咯。直到有一次我去啊嫲家的时候,妈妈打来给我告诉我她走了,永远不会回来!妈妈走了就算了,爸你为什么要把妈妈留给我的最后一封信也不给我看。。。为什么为什么!太过分了!可是我又能怎样,我就装做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还好妈妈。过了几个月有打来给我!那是妈妈告诉我他没有钱,他把电话卖了。可是我不懂妈妈住哪里,也没有问只希望妈妈平安就好。。。。(待续)



这几天忙练歌所以没空写,最近心情很糟不懂为什么。明天星期六,要比赛了希望我人生第一次比赛会拿名。。。好了时间已是11点44分了,我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