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往后的日子

往后几年里,没有妈妈了一个人在家显得非常寂寞。那是姐姐不懂在哪里,应该已经在吉隆坡了。我的日子里变得非常辛苦,整天早上起来刷牙洗脸,上学后放学吃睡觉就酱一天一天的过去。。。知道后来啊嫲搬和我们一起住,我的生活又起了变化。刚开始几年里觉得啊嫲搬来很好,每个拜五小姑和两个表妹来总是很热闹。可是日子久了我觉得啊嫲搬来后我很烦啊,因为以前我自己一个人睡一间房,姐姐一间房。。。姐姐的房间就给叔叔谁,而我就和啊嫲睡。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的房间变得越来越多东西越来越肮脏越来越多灰尘。老人家就是这样的啦。。。可是这造成了我的久病复发,就是对细菌敏感。自小我对细菌特别多的地方敏感,一碰到就全身痒后来一段时期就没有在发作了。可是现在那个病又来了,现在跟变本加厉我一碰到细菌多的地方就会眼睛痒接着鼻子痒就一直揉眼睛和打喷嚏。。。还有我脸上的痘痘就是一因为敏感才生到一大堆的。我没告诉家人,我也不去看医生我已经习惯了。。。。。还有就是,为什么啊嫲就那么喜欢一直看住我,酱我很烦很没有隐私。。。我一开房间们,一走去客厅,吃东西甚至我在刷牙的时候就时不时往过来看住我,我有那么好看么为什么要一直看住我?很烦的你们知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