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哇哇哇!电脑又出事了。。。

可怜的我,电脑有中毒了!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没装防软件中了是活该的可是后来我装了两个anti—virus可是还是不管用叻。。。。这次装了kaspersky的anti—virus希望可以挡掉一些《不速之客》!哈哈。。。这几天不能用电脑,原本想等姐姐回来在去电脑店format电脑的可是等姐姐回来还要很久。。。所以我就自己先去做了。。。电脑format的钱加上装软件的钱总共是一百,我还钱了后想惨了还了这个一百就不能还这个月的上网费了,怎么办?还我还答应过家人上网的钱我自己出。。。hai,怎么办?怎么办?天啊谁可以来借我钱?给我钱也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