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是在是气死我啦!!!!!!!!!!!!!!!!!!!!!!!!!!!!!!

真的是气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我啦,马的,现在麻坡的政府不懂在做什么啊!我住的地区已经有很多天没有水啦,不然就是水很小我已经两天没洗澡啦。拜六礼拜不用紧可是明天星期一了叻!如果在没有水来明天我不是要全身臭臭去学校考试!天啊,什么狗屁政府你们在做什么!可以体谅我们人民的痛苦吗?700的!最好马来西亚改朝换代啊!由华人统治!现在的两个700人啦,丢我们华人的脸啊!如果他们个让一步不久好咯,每天上头版几丢华人的脸啊!如果是马来人还不用紧啊。真是的这几天过得很不爽,很不开心也很臭(没洗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