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9

最后一次说爱你---

婷,我好想好想你回来我的身边。纵然是这是不可能的!2007年12月28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是你就是你在这一天让我变得魂不守舍!!!是你从一个开郎的我变成一个不爱说话的我。就从这一天起,我已经是变成一个爱哭的男生了。本来我已经想要把你给忘得一干二净,可是造化弄人考试是你我被安排在同一班而且你的座位和我相差不远!考试时我一直想要转过去看你,可是我并没有做到。原因是不想让他误会。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愿意从新和你来过,从新去爱你。可是有可能吗?每当下课放学都看到你和他在一起,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后悔以前没有对你想恋人般的陪伴。(最后一次)和(我爱的人)已经变成了我最爱最爱的个了,歌词里都有写到我想对你说的话。。。尤其是我爱的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会来我的身边好吗?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你已经爱他爱到无法自拔了。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今天,2009年10月14日。我发誓一定要忘记你,一定要把你从我心里面的地位让给别人。也许我还做不到,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能!别了,在我心里面的那位女生TYT!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说给你听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幸福的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深
我爱的人他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他和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