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o(∩_∩)o...哈哈---气死人

考试还剩最后一天,好开心哦!终于又自由了。。。。。后来有一件事情75了!记得你们说过什么我们scout一条心,可是你们有做到一条心吗?有什么事情什么也都不告诉我,你们也不想想以前做最多东西的是我。我知道去年我是下午班ketua全部下午班我管,所以我变得有一点骄傲可是后来我改了啊,我花了很多时间改!现在你们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有反过你们全部人吗!还有,不懂是我shue还是怎样有一个酱的朋友。现在我们from3的就只有他做出最多事情了,可是就因为我和他同班你们就有必要把我和他分在你们心里不好的影响吗?你们没有发现每次ajk叫我做东西,我都没有讲话就马上去做只是有几次因为我皮肤敏感所以偷偷在偷懒。你知道每次我在我们的scoutlian里面的时候很像拔草或打扫的时候我是全身很痒的,可是我还是照做,我把自己的病藏起来不让别人知道,每次我都是很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 You

Plaese Coming Again